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漫画作文:我有一个幸福的家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1:40:51

  “我们终于出来了!老四怎么还这么慢吞吞的呀!”一天,还在蛋壳里的我听见了哥哥姐姐们的欢呼声。“我也要出去!”我努力地啄着、钻着,脖子都酸了,可好像永远都出不来似的。我并不灰心,第二天一早,又不停地往外钻。几天过去了,我终于破壳而出,“哥哥姐姐,我出来喽!”我得意地叫道。“哼!有什么好得意的,我们早出来了。”哥哥轻蔑地说。这时,妈妈觅食回来了,“妈妈,我饿!”我挤到妈妈身边张着嘴大叫。“哟!老四出壳啦!来!先给你吃。”妈妈把嘴中的蚯蚓嚼断,放进我的嘴巴里。“我们要吃!我们要吃!”哥哥姐姐急了,都拥了过来。“孩子们,你们要学会谦让,弟弟最小,应该先让他吃,明白了吗?”妈妈温和地说道。哥哥姐姐们一起叫道:“不嘛!不嘛!”妈妈无奈地说:“好吧!你们谁最饿,就给谁吃。”“我们都饿!”妈妈想:“该给谁吃呢?老大表现还不错,男孩饭量大些,老大先吃吧!”等妈妈喂完食物飞走了,哥哥一脸不高兴,冲我大吼道:“老四!原来一直都是我最先吃的,你出生后,我被排到了第二!你说怎么办?”“我……我”我一时愣住了,半天说不出话来,幸好两个姐姐及时转移话题,哥哥这才消了火。这时,妈妈又回来了,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让哥哥彻底原谅我的办法,“妈妈,哥哥最大,让哥哥先吃吧!我最后吃。”我迎上去说。“老四真乖!”妈妈说着就去喂哥哥,哥哥反而不好意思,脸羞得通红。

  我们一天天长大,爸爸妈妈也一天比一天辛苦,整天马不停蹄地为我们寻找食物。妈妈还利用休息的时间和我们做游戏、教我们唱歌:“我有一个家,幸福的家,兄弟姐妹团结友爱最最重要呀……”在妈妈的良苦用心下,渐渐地我们不再任性,也变得越来越友好了。看到爸爸妈妈这么辛苦,我们非常盼望自己能早点学会飞翔,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趁他们外出时,哥哥总是带领我们努力扇动翅膀,虽然我们的样子很笨拙,但总算有了一点小小的进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