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龟兔赛跑后传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1:38:30

  自从上次乌龟赢了兔子,猴子导演来请乌龟拍电影,鸽子编剧来请乌龟拍广告,兔子看到这些脸都气红了。它决定要和乌龟大战一场。

  兔子气呼呼的去找乌龟,说;“咱俩在比一场”,没想到乌龟爽快的就答应了。大象裁判来公平公正的来主持比赛。兔子说;“咱们比上楼”乌龟说;“好”。

  到了比赛那一天,大象裁判说“预备,跑!”兔子一下子窜了出去。乌龟还在慢吞吞地走着。兔子想这次我赢定了,兔子到了这座大楼拼命向重点狂奔而去。

  到了终点兔子跑上来说“我赢了”这时乌龟说“你好慢啊”!兔子惊讶的说“你怎么跑的这么快”!乌龟说“你笨啊!你不会坐电梯啊”!

  兔子一下子就晕过去了。一大群动物都跑过来和乌龟拍照,乌龟从人群走过来把兔子扶起来说“我们做好朋友吧”!兔子感动的说“好”。

  就这样兔子和乌龟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