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看图作文:令人感动的一幕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0:55:31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落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当我缓缓睁开眼睛的时候,那辆大货车早已不见踪影,只留下一只家燕的尸体,横在马路上。空中飘落的几片羽毛仿佛述说着刚刚发生的不幸。家燕的翅膀已经被疾驰而去的大货车硬生生折断,脑袋耷拉在地上。就在这时,又有一只家燕焦急的飞了过来,我猜测,这,可能是逝者的孩子吧!这只小家燕用十分困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妈妈,好像在说:“妈妈你怎么了?没事躺在马路中央干嘛啊?”

  小家燕死劲推摇着妈妈:“快回家,这多冷啊,万一被车压了咋办?!”可无论它怎么喊叫,妈妈还是一动不动,毫无反应。难道妈妈死了?小家燕悲痛欲绝,无法接受妈妈去世的现实!刹那间的阴阳两隔让小燕儿茫然失措。小燕儿用细细的脚爪抓住妈妈的身体,努力的想把妈妈的带回家。但无论它怎么用力,都是徒劳无功。川流不息的车流让它更觉害怕。无奈之下只得依依不舍的离去,一步三回头……

  看到这一幕,我的泪夺眶而出,埋怨人们泯灭良知的同时,在心里默默的祈祷:愿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没有残忍,没有悲伤,愿天堂处处充满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