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演讲稿:再见了,母校!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0:53:41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六年级的生活将要过去了,我们将要离开这个母校了,将要离开陪我们多年以来的母校了,将要与老师们分开了!

  从入学到现在,在这个母校里发生了许多酸甜苦辣的事情。这时候,我耳边又回想起书声、歌声、笑声、哭声、心声……

  我记得,有一次中午,我看爸爸还没回来载我们去上学,我们就走上马路去等待爸爸,走到马路才知道——爸爸被小轿车撞了,受伤不算重也不算轻。爸爸的手机“飞”了出去、摩托车撞的变形了、爸爸的脚和手……回到学校后,我还是哭,佳佳问我:“浩,你怎么呢?为什么哭了?告诉我好吗?”我哭着对佳佳说:“佳佳,我爸爸被车撞到了,摩托车坏了、手和脚也弄伤,我很害怕!”佳佳安慰我说:“没事的,没事的,你爸爸会好的,不要哭了!”回到教室门口,我又哭了!跑进了女厕。这时,丹姐、玲、钟洁和佳佳使劲在安慰!她们说:“洗个脸,回班上吧!”我微微地点了点头!会班上后,许多人来关心我,男女生都有!我心比刚才更像哭,因为他们让我感到了温暖!后来,我没有哭了,我还很开心!!

  这些往事,还历历在目的记在我的脑海里面,那时我们记忆库里最闪亮的一颗钻石!老师们、同学们请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让我们之间的友谊天长地久,永不忘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