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迷人的生态公园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0:14:52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把我从暖暖的被窝里抱了出来,说:“今天我们去生态公园玩。”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

  到了生态公园,首先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又高又大的大钟阁。工作人员为了让我们看到准确的时间,就在大钟阁上安装了四个又大又圆的大钟。那四个大钟就像四个亲兄弟,手牵着手,背靠着背,好像在迎接从四面八方来的游客呢。

  然后,我们顺着人群来到了古色古香的书香亭。书香亭的上面有很多一块块的琉璃瓦,下面的那些大柱子正在用力地支撑着上面的琉璃瓦。在书香亭里坐着很多人,有的在那闭目养神,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那欣赏如诗如画的风景。

  接着,我们来到山脚下,山的旁边就是花的天堂。那里的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它们有的垂下头,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被风一吹,就随风飘动起来,就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小姑娘,漂亮极了!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上的新鲜空气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这里的树高大粗壮,就像一把把绿油油的大伞。我从山顶向下望去,马路上的汽车川流不息。我自言自语地说:“啊!原来大自然比我想像的还要美,我喜欢大自然,我更爱我们的家乡中的大自然气息。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因为我能够与大自然如此亲密的接触,我永远也忘不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