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理想中的房间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0:11:37

  我理想中的房间是苹果形的,它是用金属做的,因为这样比较牢固,不怕台风和龙卷风。

  你一走进这间苹果小屋,就会很奇怪地问道:“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个门呢?”听完你的话,我就会带着你从头到尾地走一遍。

  走进第一间房间,那是我的房间的一部分,里面只有一张床和一张桌子,这桌子是多功能的,你只要对桌子旁的机器人说:“帮我拿文具盒。”机器人就会帮你拿文具盒。

  第二间房间是放钢琴的,晚上你要弹琴只要把门关着,就不会吵到别人休息。

  第三间房间是放课外读物的,你瞧,那一大堆的课外读物都快要把整个房间堆满了。

  第四间房间是开生日聚会的,整个房间大得像一个大湖。

  第五间房间自然也不例外,那是给亲朋好友住的。

  再回到客厅,墙上有3粒按钮,分别是红、绿、和黄,黄色的按钮是浴室,红色的按钮是厨房,绿色的按钮是一个比天堂还要美的公园。如果你要去浴室的话,就按一下黄色的按钮。

  对了,告诉你两个秘密,一是:厨房的墙上有红、黄、白、黑这几个有颜色的按钮,红色按钮是草莓汁,黄色按钮是柠檬汁,白色按钮是牛奶,黑色按钮是咖啡。

  第二个秘密是:客厅的一角有一粒黑色按钮,你按下它,你就到了我专门设计的健身器材房。

  你瞧,我理想中的房间漂亮吗?如果有什么建议,请快点告诉我,如果没有的话,我会告诉你一句话:可别小看它哦,以后可有大用处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