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我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0:09:50

  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凭借我自己的力量还不能做出什么伟大的壮举,让妈妈骄傲,但我却能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成为妈妈“贴心的小棉袄”,温暖妈妈的心.

  还记得那是XX年初的一天,雨淅淅沥沥地一直下着,路面比较湿滑,妈妈就没有骑车,而是走着来接我的。而我因为大队部的事耽搁了,所以放学比较晚。妈妈就一直在校门口等我。终于办完事了,我便和妈妈一起走着回家。

  我们一路走着,平时总是会和我一起讨论学校活动的,妈妈今天却有些沉默不语,而且手有时还会有些发抖。“咦,这是怎么了,妈妈看起来好象不太高兴啊?哦,妈妈肯定是因为在外面等我太久,被冻着了,所以才不说话。"想到这儿,我便急忙轻轻地用双手握住妈妈的手。“啊,妈妈的手怎么这么冰冷呀?”我不禁把手握得更紧了。

  一会儿,快要到家了。我关心地问妈妈:“妈妈,你现在还冷不冷啊?”我看到妈妈笑了,对我说:“天天(我的小名)你长大了,快把手放下吧,,别把你自己的手弄凉了我已经不冷了。”“不,妈妈。我一定要让你的手继续暖和下去!”我坚定地说“这完全是我应该做的。”这一刻,妈妈又笑了,那笑是多么的温暖、满足啊!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父母需要帮忙的时候。不要再做“小皇帝”了,让我们伸出那温暖的手,为父母分担一些小事,做父母贴心的小棉袄,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