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散文作文:一棵树的诗情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20:03:04

  别人有时候要用有一生才能经营出一种才情,而她却不经意间的,同时拥有多样的成功:她的油画气势磅礴,她的素描繁复空灵。而她的诗,更是清朗阴柔,读来,如读一地的月光。

  夏日的,荷花敞开粉色的笑脸,在莲蓬的拥护下亭亭玉立。我们只知欣赏它的美丽,却只有她知道莲强颜欢笑下的心事,于是她把自己化作了一朵莲,轻轻地诉说:我,是一朵盛开的夏莲,多希望你能看见现在的我,风霜还不曾侵蚀,秋雨也未低落,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我已亭亭玉立,不忧,也不惧。现在正是我最美丽的时候,重门却已深锁,在芬芳的笑魇之后,谁人知道我莲的心事。无缘的你啊,不是来得太早,就是太迟!

  捧着莲已残败干枯得花瓣,我温润得泪悄无声息地落下,打在了莲得心上。多希望莲能听到我的忏悔,可是这次,我真的来晚了,晚了------

  美丽的梦与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我喜欢那样的梦,那样的诗,那样的人。

  于是那棵开花的树,便不知何时,悄悄地在我的心土里萌芽,生根。可是那悲凉的结局,却不忍让我的泪和树的颤抖等待的花瓣,在风吹过脸颊,人不知末足的时刻,落了一地。

  我落下的只是这段凄美故事的一点伤感。而那棵多情的树,落下的却是五百年等待的热情和那颗已支离破碎的心啊!前世的盼望已化为了一段泡影,可是今世的人儿还在,站在那棵落叶纷飞的树下,静静的等待,等待,等待越年的春天,花可以重新拾起勇气,重新绽在树的肩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