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给远房妹妹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6:57:47

  亲爱的妹妹:


  你好!


  上次见过面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面了,你与我的快乐时光很短,不知道你在那边生活好吗?我告诉你一件好事,那就是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那件事发生在2013年的10月1日。


  10月1日国庆节那一天,我妈妈生病了,我就心想:“我趁这个时候让家里变干净,给他们一个惊喜。”我穿上了“小小劳动服”准备“攻击”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我先列了一个清单,这样的话就不会有遗漏了。首先擦桌子,我把毛巾弄湿了,往桌子上这么一擦,灰尘全都不见了,我再用干毛巾一擦桌子就光可见人了。接下来我“攻击”的是地面,我拿起沉重的拖把,弄湿了后开始全面攻击,从房间到客厅,这一刻我早已是满头大汗了,感到挺累的,原来做个家务活也这么不容易,看来我平时是小瞧了。“向厨房进攻”我高声大喊,打开水龙头“哗啦哗啦”水流出来了,我用清洁球使出我绝技“超级洗洗功”,一切都搞定了,然而一个下午的时间也过去了。妈妈看见这种场景也开心地笑了,这是对我成绩的肯定啊,你看,我今天是不是做了一件特有意义的事啊?


  你的哥哥:孙昕渝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