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我的淘气妹妹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6:57:01

  瞧!这个小淘气包又在捣乱了!你看,地上一片狼藉,桌子上废纸成团,这些都是她的“杰作”。行,咱压压火气,不批评她了。来跟你们介绍介绍我可爱的丫丫妹子吧!


  一张充满稚气,智慧,像牛奶般白晳的脸蛋上,有两条浓浓的眉毛,一汪水灵灵,干净,纯真的大眼睛上呼扇着长长的睫毛,樱桃般的小嘴,红红的,一看这模样,任何人都想亲她一口,这迷人的小家伙!


  丫丫家在河北,她是个地地道道的河北人。怎么说呢?丫丫就像河北的白洋淀的风景那样朴素、自然、可爱。丫丫的想象力丰富,有时,她那美丽遐想可以让在场的所有人陶醉。


  一次,我和丫丫在廖阿姨家的阳台上看月亮。那晚的月亮很迷人。如水的月色照在她的脸蛋上,让我感觉丫丫像是一位小天使。我记忆很深刻,因为平时淘里淘气的她,在看月亮时竟如此安静。她盯着月亮看,以至于别人认为她想把月亮摘下来,瞧个明白。她柔柔地说:“李可妮姐姐,你看,月亮哭了,星星是她的眼泪。”我心头一震,一个五岁小孩,竟能说出这样诗意绵绵的话。小家伙,不简单呀!


  丫丫有时文静,有时却像个风风火火的假小子。


  下雪的那几天,丫丫异样的兴奋。她到院子里打雪仗,总能把几个年龄相信的男孩子给打败。我曾新眼见过她“打仗”的样子,一个人忽然俯卧,忽然上跳,忽然左移,忽然右走。像只小猴子在打架,只见她蹲着,手拿雪球,向后一挥,雪球便稳稳当当地落在“敌人”的身上。这一招一式的,还挺像样。


  读者你也一定迷上这小家伙了吧。呵呵,我亲爱的丫丫,让我亲亲你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