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我的妹妹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6:56:57

  她眼睛大,嘴巴笑,喜欢笑,甜甜的,笑起来酒涡一凹一凸,就像一个芭比小娃娃。每天在厨房跑来跑去,嘴巴总是鼓鼓的,好像有吃不完的零食。这个可爱的软妹子,就是我的妹妹。


  她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总喜欢屁颠屁颠的跟在我的身后,是我的跟屁虫,也是我的开心果。她喜欢吃糖,但我喜欢吃糖,我只是喜欢抢她的糖。又一次,姑姑从外地买回了一包牛奶糖,那糖乳白的,像一个晶莹的珍珠球,真的很好吃,甜甜的,就像一杯甘醇的牛奶。可那时候,我在学校,一个月回一次,根本没人跟她抢,糖都是她了,但她没有吃,她把那包糖留了下来,直到我的回来。但她并没有直接把糖果给我,她故意在我的面前吃,她一定是希望我去抢吧!她也不好意思直接给我吧!可我真的不喜欢吃,结果,他还是硬塞了一个在我的嘴里。


  这就是我的妹妹,天真可爱妹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