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我的弟弟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6:17:18

  在今天上音乐课的时候,我遇见了自己一年级的弟弟。因为我就知道能遇见弟弟,所以事先就准备好在看见一(1)班的时候仔细的寻找弟弟。到了中心小院儿,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年级正在集合,我在最外面的那个班里仔细的寻找弟弟。终于,我看见了弟弟可爱的笑脸。原来,在我还没有看见弟弟的时候,弟弟就已经看见我了,所以才这么高兴。弟弟还在笑着,露着白白的牙齿。看着弟弟可爱的笑脸,我想起了弟弟在家里的乖巧,弟弟以前在我心里的坏形象都不知跑到了那里——每次打开电视以后,弟弟总是用遥控器找到我最喜欢的“金鹰卡通”频道;每次吃我喜欢的东西时,弟弟总是不给我抢,还总是吃一点儿,故意给我留多点;而且弟弟很乖巧,从来不给我吵架……想起这些,我更是舍不得弟弟。


  可是,毕竟是在学校,我只能离开弟弟,去2楼上音乐课了。我们到了2楼,弟弟他们的班才开始离开。我仔细寻觅,又找到了穿着灰色外套的弟弟。弟弟正在回头找我,可能是还想再看一下我吧!想到这儿,我的鼻子酸酸的,眼也红了。


  我真的好想弟弟,我多再看看我那可爱的弟弟呀!


  我有一个可爱又捣蛋的弟弟,他今年三岁了,属老虎,所以他经常像老虎那样发出一些声音。他的脸蛋胖乎乎的,就像个圆圆的鸡蛋,他的嘴巴小小的,可爱极了!


  弟弟很调皮,所以我偷偷给他起了一个有趣的外号,你们猜猜是什么呀?那就是“淘气包”。我在弟弟面前从来都不这样叫他,如果被他知道我给他起了一个这样的外号的话,那我可就惨了,他非打我一顿不可呢。


  弟弟生气的时候,就会趴在地上大哭大闹,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谁说他,他也不听,等到弟弟哭累了,他自己就会停下来的。弟弟高兴的时候,笑眯眯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线了,他还会蹦蹦跳跳的,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兔子似的。


  弟弟很胆小。家里面一有外人,弟弟就会躲在一个神秘的地方,或者躲在我的背后一直不出来,除非客人走了以后他才会出来,我想可能是陌生的缘故吧。


  看,这就是我调皮捣蛋的弟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