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我的弟弟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6:15:47

  我的弟弟今年6岁,个子有点高,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双面人!与妈妈相处的时候,就温柔得就像一只小猫咪。但是,与我相处的时候,简直就像火星撞地球一样,硝烟四起,天下大乱。用一只老虎来形容他绝不为过。


  记得有一次,我和他在打篮球,正玩得热火朝天,正想显摆一下自己的高投球,弟弟却想去捡球,殊不知,这球飞太高了,更不巧的是球落下的时候刚好砸到了他的腿,原来十分融洽的气氛骤然就变得紧张起来。“哇!”的大哭一声。跑去告诉妈妈,带着哭腔的说;“妈妈,哥哥拿篮球砸到了我的腿好疼:”我连忙跑去跟弟弟说对不起。妈妈也一边安慰他,并惯例的责备我一下。很快便重回笑脸,刚才的不开心顿时烟消云散。


  弟弟也是一个购物狂。当妈妈叫他去超市逛街,他马上开心的一蹦三尺高,假如妈妈骗了他,他的表情马上由晴转阴,紧接着就是一阵狂风暴雨。小孩子真是善变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