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爱搞恶作剧的弟弟_1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6:15:31

  今天下午补课回家,一个“噩耗”传进了我的耳朵:晚上要去奶奶家吃饭!完蛋啦!哎呀!奶奶家的表弟一定又会把我折腾死的,干坐着可不行,难道我妈替我收尸吗?说做就做,我立刻就催促妈妈出发了。


  十几分钟后,就到了奶奶家了。虽然有了保险,但还是得放高警惕,“吱——嘎!”我先开了一条门缝,用一只眼睛往里面偷瞄,四处查看后,并未发现“敌人”这才放心地大踏步走进屋子,来打了奶奶他们的卧室门口,刚拉开帘子推开门。只听见上分有动静,我一抬头,一个装水的水桶正在仰面倒下,哼!表弟这个“撒子”,躲开这水桶是易如反掌。我正嘚瑟地想躲到前面,却发现脚根本就不能动,低头一看,什么!表弟在地上涂了一层强力胶,我的双脚被牢牢地粘在了地上。这时,我的胸海忽然闪过一个念头,完了!“哗啦啦——!”水桶罩在了我的头上,水顺着身体向下流,从头发到衣服上,从衣服到裤子上,从裤子到鞋子里。我头垂地低低地,手越握越紧,似乎到从手心渗出血丝。“哈哈哈!——”表弟从暗处走了出来,捧着肚皮哈哈大笑,我猛地抬起头,正要对他破口大骂是,弟弟就露出一种可怜的表情,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我的火冒三丈顿时烟消云散了。


  好不容易等到强力胶融化,我才得以脱身,一身都感觉腰酸背痛的,都是那个兽人精!我精疲力尽地走到大床边,正想躺上去睡个一觉时,才发现表弟正一边不怀好意地笑,一边对我说:“怎么样,很累吧!躺上去休息一下呗!”手还一边摆着请的手势,我心神一定,表弟给我让床,岂不成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一定有阴谋,我偏要睡对面的床!想完我便向对面走去,还顺便观察了表弟的神色,只见他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比哭还难看!不禁起了小得意,仰面躺了下去,“哦!我的大床!真舒服!——等一下!怎么怪怪的?这床······在往下陷!唉!等一下!”没等我说完,床“轰隆”一声塌了,“啊哈哈哈——!”我慢慢地从“废墟”里爬出来,发丝凌乱,面容凶神恶煞。“这次!我不会饶了你!”就这样,我奶奶的方面里又上演了一场猫追老鼠的儿童话剧。


  “人生自古谁无死,我是被我弟搞死。”唉!苍天啊!大地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把这个坑姐归带走吧!


  90后的我们,多多少少有些泛滥成灾的忧伤吧。不记得在哪里看过一句话,“80后,是坚强的代名词,90后是忧伤的代名词,千禧后,是狂傲不羁的代名词。”也许,是真的吧。


  也许,我还是个忧伤的孩子吧,多少次,漫步于校园,漫步于我们走过的点点滴滴,总是会有一种莫名的忧伤,那些,内心深处,仿佛已被遗忘的记忆,翻涌而出,就这样,跟着我的眼泪,逃离我的眼眶。


  真是一个坚强的孩子,这是别人对我的评价,是啊,我还是一个孩子,在别人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是一个仿佛从不知道流泪的孩子,可是又有谁能知道,多少次,为了回忆,我躲在角落,默默流泪,回忆,应该是我的软穴吧。这个坚强的孩子,什么都不怕,只是害怕回忆了吧。


  忧伤,是因为回忆太过华丽,还是自己曾经辜负过、伤害过很多人,也许,很多人都认为这不算伤害,可是,我还是自责啊,伤害过一个个喜欢我的人,因为我所谓的原则,我不懂得婉言谢绝,只知甩头就走;伤害过一个个信任我的人,因为我虚伪的笑容,他们,一直被我欺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使,可是对于我这样忧伤的孩子,我有自己的天使吗?也许有的吧,阿蓓,是不是我的天使,挑剔朋友的我,从来没有挑剔过她,在我面前说再多她的坏话,我一样把她当作最好的朋友,我那些不愿见人的过往,只有在她面前,我才敢吐露,为了我的天使,也许我可以付出很多吧,把自己喜欢的人让给她,在他们闹矛盾时,我去帮他们和好,尽管,每说一句话,都在我的心中划下伤痕,也许,喜欢的人会有很多,但是,最最知己的朋友,一辈子就这么一个吧!


  初二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初二了,还有一年多一点的时间,我们就要分别了,要像两年前那样,说再见。然后,天各一方!


  再见,不是再次相见,而是再也不见。


  也许,我是个忧伤的孩子吧。忧伤,泛滥成灾,害怕离别,为什么,要让我们还那么年幼的时候,就让我们承担离别,要让我们承担那么难以承受的一切。


  也许,我是个忧伤的孩子吧,忧伤的行走在这个世界,默默地行走于这个世界,无力的承受着一切的一切,别离,让我们过早的成熟,过早的接触这个世界,过早的面临忧伤。


  忧伤泛滥,泪水泛滥。


  也许,我是个忧伤的孩子吧。


  后记:如果有一天,我们能遗忘忧伤,是不是,就可以幸福一辈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