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美好的心愿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4:59:51

  在我心底一直埋藏着一个多年的心愿,这个心愿就是想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为什么想当教师呢?接下来我就给你说说吧。


  我当人民教师就是想,把一批批学生培养成祖国的有用人才,好为国争光,使祖国更繁荣,更昌盛。另外,我还佩服教师的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一次,在学校,小红肚子疼,只见她满脸通红,双手捂住肚子,在桌子上直哼哼,老师带着关心得目光走过来,伸开自己巨大的手臂,给小红揉肚子,一边揉还一边轻轻的问:“还疼吗?一定是早上又没吃早饭吧!中午,你把我的午饭也吃了吧。”我们几个不禁上前问:“老师您呢?”“老师不饿。”从老师那沉重的眼神就知道,老师饿了,可她还是慢慢的走开了,老师为小红撒了一个美丽的谎言。以后,我当老师的时候,也一定要向我的老师一样无私奉献,和蔼可亲,不在让学生们感到陌生,要成为学生们学习中的好朋友、好伙伴。


  我喜欢当人民教师,不知我的心愿会不会实现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