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4:59:28

  我的心愿是让我的小狗皮皮回到我身边。


  皮皮是我最喜爱的宠物。它有着栗色的皮毛,修长的身段,要动起来像一朵雏菊的大尾巴,富有肉感的耳朵,还有那一对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水灵灵的。


  皮皮曾是我的小尾巴。我如果在家里,它会整天摇头摆尾地跟着我;如果是从外面回来,它一见到我的身影就会立马咕噜咕噜地叫着来迎接我。我们在一起的那个春节假期,我因为有了它,而心里时时刻刻都充满了快乐和阳光。每天上午,它都会和我在公园纵情奔跑,像小伙伴一样地玩跑步比赛;争相踩踏公园小路上的“小水洼”……


  可是这一切都如同七彩的泡泡一般,美丽而又短暂。父母决定把皮皮送给爷爷养,理由是:他们认为这个家里皮皮没人喜欢,也没人有时间养……


  “妈,把皮皮留下吧,留下它我一定会认真学习,考上一个理想的中学。”妈妈没说话,只是很坚决地摇头。“爸……”我把乞求的目光转向爸爸。“我支持你妈的想法,皮皮我们家没办法养。”我正欲发作,突然脚下一阵“咕噜咕噜”的响声传来,皮皮正趴在我的鞋子上摇着尾巴看着我,好像在用它的语言安慰我……我再也忍不住了,蹲在地上抽泣起来。突然,面部一阵酥酥地感觉,皮皮正在舔我的眼泪……。按照爸妈定的时间,这是我和皮皮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我开始不停地对皮皮重复一句话:“这是最后一天了,我会常来看你的……”说着说着我又哭起来了,皮皮的嘴巴蠕动着,像是在尝泪水的滋味……


  今年春节又快到了,皮皮和我分离已快一年了。皮皮那趴在窗台上的孑孑身影让我想起来就心痛……一定,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能考上理想的中学把皮皮接回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