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小小心愿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4:58:12

  我有一个小小心愿,猜猜看是什么?拥有一件漂亮的花裙子?到海边旅游?考试100分?都不是。悄悄告诉你,我的小小心愿是能拥有一把神奇的会飞的椅子。


  首先,椅子必须会飞,其次,它还要有隐形功能,要不然其他人看到人坐在椅子上飞会被吓到的!为什呢我会想要一把飞椅呢?因为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大概是这样的:我走着去公园的路上,在等红绿灯时,突然,一个带着翅膀的椅子突然降落在我的身旁,它扑闪着翅膀,好像在向我招手,又好像在说:“主人,主人,快坐到我身上吧!”我很害怕,也很好奇,面对这来历不明的椅子,我到底要不要坐呢?,最终,我的好奇心战胜了,我决定赌一把,看看这把椅子究竟要干什么。我小心翼翼的坐了上去,椅子很舒服,坐在上面软软的,刚刚坐稳,就自动被系好了安全带,椅子满满的飞了起来,而我的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弹出了一个屏幕,上面有床,果汁,甜点,主食等几个醒目的大字,我点了一下“果汁”,面前的屏幕消失了,眼前出现了一个餐盘,上面放了满满的一杯果汁。啊,真神奇,我终于明白了这是干什么的了。


  椅子越飞越快,我忍不住喊道:“慢点!慢点!”椅子好像听懂了我的话,立刻慢了下来,屏幕又弹了出来,上面出了几行字:我叫花花,是一只小精灵,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小主人了,我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当你不需要我是,我还能变成一件小小的物件,你可以随时把我带在身边。我楞了几秒钟,说:“现在,请你带我回家。”花花立马调转了方向,不一会儿,我就回到了家门口,我对花花说:“现在,请你变成一个发夹,夹在我的头上吗?”花花里面就变成了一个发夹夹在了我的头上。


  好很神奇的梦吧?要是真能有这样一个椅子,那该多好啊,这就是我的小小心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