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忍耐的作文:忍耐一下,成功就在眼前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4:26:50

  晚饭过后,徐叔叔来到我们家做客。我漫不经心的画着画,精力集中在耳朵上。


  他们聊得热火朝天,不知怎么就聊到了游泳。爸爸先发话了:“安琪最近游泳学的不错”,啊哈!话题跑我身上了,我伸着脖子听他们对话。听到爸爸随后补充到:“现在的教练好,以前的那个刘教练真狠呢!谁不肯游就把谁直接扔进水里!”我可真有过这样的经历,那时教练见我死活不肯下水,一句:“看你犟还是我犟”的话后,我就被“扑通”丢进了水里。当时,爸爸妈妈站在窗外,不忍心看又不好进去阻拦,只好咬咬牙狠下心来走开。不然我怎么会有今天的成绩呢!


  是呀,只要忍耐一下,或坚持一下,你就可以成功。著名诗人李白就是一个好的先例,如果不是那个老奶奶“铁杵磨针”的教育,如果李白不下功夫,他后来能有那么大的成就吗!?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事都需要坚持,从我亲身的学游泳经历,印证了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