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忍耐的作文:忍也是一种美德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4:25:29

  忍是一种美德,忍能让我和朋友、同学、老师构建美好的关系,能让一切变得美好。


  在教室里,我被邓文权踩了一脚,我笑嘻嘻,没去踹他;巫杰的纸头,扔在了我的头上,我飞奔过去,狠狠的踹了他一脚。巫杰擦了擦小腿,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把纸头扔在你身上。”看着巫杰弱弱的样子,我更是得理不饶人,想来一阵“暴风骤雨”。此时,班长梅淑芳走过来,拉开我摆好的阵势,对我说:“你想怎样,还很有理呀,就一个小纸团,你也得如此,踹了人不说,还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我根本没把梅淑芳的话听进去,好像满腔的怒火,非得发泄完不可。好长一段时间,我再也不去搭理巫杰,可是巫杰一看到我,就朝着我笑笑,我并不搭理他,心想:这家伙是不是欠揍呀,天天朝我笑,不理他,还这么死皮赖脸。真是可怜。哎,老是这样也不行,毕竟低头不见,抬头见,真想和他说一声对不起。一放学,我就去找巫杰认错,可是巫杰却跑开了,梅淑芳把我和巫杰拽在一起,对我俩说:“好兄弟,要团结,不要因为一件小事,却犯了大错!”这时,我脸红了,头有几吨重,我对巫杰说:“巫杰,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你,对不起!”只听巫杰说:“没关系的,这也不全是你的错,我也犯了错,不应该用纸头扔你的!”我们互相认了错,手牵着手回家了。


  忍是一种美好的品德,应该忍让同学,远离那些不必要的争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