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忍耐的作文:忍出的美丽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4:25:21

  “退一步海阔天空”。在生活中,忍是一种修养,也是一种品格,可我就没有学会。


  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讲完课,就给我们做作业。做作业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一直在说话。身旁的同桌,却一直在说话,打扰我做作业。我们做到了要写出来ABB式的词语,林杰就说:“我可以把你的名字写上去吗?”我说:“你写一个试下!”没想到,他果真给写上去了,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我一下气得火冒三丈,把他的练习册抢过来,写上十一个字:“林杰,是个二百五,三八蛋。”写完就扔还他,他一看,如发了怒的狮子,来踢我桌子,桌子抽屉里的的书像淘气的小顽皮,掉满地了,桌子也差点倒下去了,老师看了,走过来说:“你为什么要去踢他的桌子。”林杰把练习册递给了老师,说:“她在我书上乱画。”老师看了,叫我把它擦了,擦完了后,又用力扔过去,坐在位置上。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出去一下,跟我说:“不要和林杰这种人一般见识,你是个女孩子,要忍着点,说完我回去做作业,我知道了,小不忍则乱大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