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的风景,独好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2:57:02

  没有爱的人生,是一杯淡水;


  没有追求的人生,是一场昏梦;


  没有感恩的人生,是一片荒芜。


  ——题记


  风景一


  上课铃响了。


  她大步走进了教室,有意无意地朝黑板瞄了几眼。但是,黑板上是一如既往的空白。她微微拉下眼皮,盖过眼底划过的那一丝失望。


  “上课!”


  大家齐刷刷地站了起来,挺直腰板。过了一会儿,正在黑板上板书的她迟迟没有听到那参差不齐的“老师好”,纳闷地转过身,眼前一愣,大家眼圈都红了。


  “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课代表手里捧着一个厚厚的信封,走到她跟前,大声地喊出了这声祝福。


  “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喊出了祝福。


  她拿粉笔的手一松,粉笔掉在地上,碎成了几节。她抬起头扶了扶眼镜,眼眶里积满了泪水。她伸过手,接过了信封。轻轻地打开电脑包,将信放入了包里。


  “都坐吧!同学们都坐下来吧……”


  这一节课,她上得很欢快,她想象着信封里会是什么?会是一封封的信吗?会是一句句的祝福吗?会是一个个的笑脸吗?她想着想着,微笑爬上她的嘴角,不经意间,幸福开始暖暖地洋溢。


  一下课,她迫不及待地结束了课程,提着包飞快地跑回办公室,打开包,拿出信封,里面一下子变得通透,那是一幅幅的画,有她给孩子们讲课,有她给孩子们默写单词,有她找孩子们谈心……


  突然间,心里那场洪水泛滥,眼泪猛地决堤。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