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激遇到您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0 12:55:59

  花朵遇到雨露,才绽放出它的美丽;雄鹰遇到蓝天,才振翅翱翔;小鸟遇到森林,才感受到温暖;我遇到了你——亲爱的老师,才能自信、快乐地成长。


  还记得我是二级时转到您班的。转来前,我对数学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原来的老师总说我口算太慢,为此在班级里当同学的面批评过我,也被拉到办公室训斥过我,还把老妈也“请”到学校。老师还说我回答问题时语言太啰嗦,所以尽管我拼命的挥舞着那只小手渴望展示一下自己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于是我渐渐地讨厌数学课,讨厌学数学。


  自从来到您班,打第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了您的课。因为您是如此神秘,把枯燥无味练习题变得那么生动有趣。课上我挥舞的小手总能被你发现,回答问题时你总能耐心地听我说完。即使我说错了,您也会温柔地帮我纠正,并向我投来亲切、鼓励的目光。于是我越来越喜欢上数学课,喜欢聚精会神地听您讲课,就像一株花儿静静地享受着雨露般的滋润。我越来越喜欢积极踊跃地发言,尤其喜欢上讲台上当小老师的感觉。是您的关注,您的鼓励让我喜欢上了数学。是您的“看,刘传的数学语言组织如此简练、精密,赶上老师了------”的话,让我变得越来越自信。


  老师,您的伟大之处还在于您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宁愿承受着压力,也满足我这个小书虫回家看书的愿望,给了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您总是相信我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能利用好时间。所以我的作业少做,或没做,您从来都没责备过我,因为您相信我是会的,不是因为偷懒才不做。我酷爱旅游,动不动就请假出去玩了,多则请一个多月的假,您次次都能满足我的愿望。碰到您这样一位知我、懂我的老师,是我一生的荣幸与财富。


  一个自信的人,她的人生必将是精彩的!一个快乐的人,她的人生必将是幸福的!一个能让学生自信、快乐地面对生活的老师,她一定是伟大、崇高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