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昆明——高楼的森林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22:23:08

  一提到昆明,大家一定会想起肯德鸡、麦当劳、游乐场、野生动物园......可这次我没有这么多好吃的和好玩的介绍给大家。

  刚来到昆明,我们就看见一栋栋高大的建筑物拔地而起,就像许多苍天大树。有的像挺拔的白桦,有的像俊俏的杨树,还有的像文静的柏树......我们的车继续向城中心驶去,一路上又有许多风格各异的建筑映入我们的眼帘,我的眼睛有点应接不暇。我觉得我已经感受到昆明的高楼魅力。我们在城中心选了一家宾馆,没想到宾馆竟然有15层之高!这是我住过的最高的宾馆了。我推开窗户从楼上鸟瞰,楼下的行人和汽车密密麻麻,就像无数各种各样的小鸟在高楼森林里自由的飞翔!更像不计其数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旁边还有几幢圆柱形的大楼,尤如森林里耸立着的奇峰异石。还有一座下尖上粗的古怪房子,好像森林里的歪脖子树。穿连在楼与楼之间的电缆就是森林里的各种茎生腾条,真是应有尽有,我好象已经置身于热带雨林。

  昆明--四季如春的省会,你太美啦!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