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我是小小黄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22:09:04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猫,名叫小小黄。因为我的祖先叫小黄嘛!

  前几天,我的主人法布尔要搬家啦!我觉得很怪:他们搬家应该把我也带去的,可为什么不把我带去呢?我越想越生气,到了它的朋友家。一听,他们搬到了奥朗日。我心里一阵狂喜。我开始捣乱。我在沙发上跳来跳去,用壁炉中的装饰品把玻璃打碎,准备逃跑。新主人害怕极了,一动不动地看着我。到了晚上,新主人已经睡着了。我找来一块布,5根香肠,2袋鱼片,7根火腿肠,准备了逃跑计划。我“嗖”地一声跳出了窗户,在大街上奔跑着。

  “主人啊,主人啊!你一定不会想到:小小黄我已经快回来了!那时,你会奖励我好多好多鱼干,肉片,鸡腿……”想到这里,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我越想越高兴,一不留神,落在了一户人家的花园里。正好被一只野狗发现了。他追着我,准备把我撕成五块。我一下子爬上了一棵大树,累的气喘吁吁。那只狗想爬上树来,可他做不到。过了一会儿,那只狗走了

  “谁说我谁说我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呀!我就躲的过十五!!!”呀!一个小孩来了!我逃!!!

  可那个小孩他看见了我,发疯似的跑上来,想抓住我。我左蹦右跳,一下子拐进了一个胡同里。小孩撞在了一棵大树上了。

  我发现了另一只猫,我便问她:“请问一下,奥朗日怎么走?”她说:“从这里出去,不远处有一条大河,游过河就到了。”我谢过了她,转身朝阿维尼翁河奔去。

  河上漂着河上有几根木柱子,还有几条鳄鱼在游来游去。我看准了一根木柱子,跳了过去,接着是第二根,第三根。我正在得意洋洋的时候,却掉进了河里。我什么也看不见了,耳朵里灌满了水。我在河面上拼命的挣扎。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河面上。原来是那只猫!

  她背着我在河面上跳来跳去,躲开了鳄鱼的攻击。

  到了河对到了河对面,她又像箭一般地离开了。

  我找大了到了法布尔的家,我再也不想离开他们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