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世界会给乐观者让路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21:51:40

  “所有没有考到100分的人完成这三项作业!”英语刘老师指着黑板上的三项作业说道,这是昨天布置的新规定。几乎所有人都嫉妒那些考了100分的人,但我可不这么认为。放学了,王雅馨在英语老师旁愤愤地说道“我真是太喜欢写作业了!”她故意把喜欢俩字读地咬牙切齿,算了,谁叫她考了95呢?排队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在一旁哭了起来,这一点我可看不下去了,上前安慰她“多写一次作业有什么不好?写的好还可以得到*呢,5个*就可以得到一个章呢!老师不是说过,两个章就给以个“优秀作业”称号吗,那些得100的人就没有,我们离荣誉不就更进一步了吗?”“你不懂,我就是想拿‘优秀作业’换不写作业!”她气冲冲地叫道。那我就更奇怪了,她那么想快点写完作业,那为什么不抓紧时间,好好写呢?就因为她是作业狂?她太悲观了!

  乐观者都会在每次危难中看到机会,而悲观者会在每次机会中看到危难。其实外面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我们心态不同而以。乐观者和悲观者其实只是一念之差,心态转变,结果就自然会转变。

  下午回来时,她满面阳光地告诉我,她的作业已经写完了,*就这么容易得到,而且作业就那么少。我笑了,知道乐观的花朵以在她心里开放,希望它永不枯竭。

  世界会给乐观者让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