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借伞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21:27:47

  天就像三岁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好好的,突然之间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放学了,大家无精打采地排着队下了楼。刚下楼不久,我们个个被雨淋成了“落汤鸡”,再加上天气冷,人人冻得发抖,不由地都埋怨起这“鬼”天气来了。走到校门口,只见好多的家长等在那里多时了。人群里传来了妈妈着急的呼唤声,早已被雨淋得忍不住的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拿起伞连忙撑开来挡住越下越大的雨水。我拉住妈妈的手,一边聊着一边走出了校门。走着走着,我看见我班的赵盛皓同学还没有伞,仍被雨淋着,就对妈妈说:“我把伞借给赵盛皓吧,他家里没来得及给他送伞。我和您一起撑一把伞。”妈妈点头答应了。我赶紧跑过去把伞借给了赵盛皓。赵盛皓拿着伞说:“谢谢!”说完,他笑了笑走了。

  我和妈妈撑着一把伞回家了。一路上,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