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没有作业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21:20:57

  “上帝,佛主、真主(哪个灵我就拜谁)我千恩万谢,只求有一个星期天可以没有作业就好了!”晚上,我在临睡前向上天许了个愿。

  迷迷糊糊地,我进入了梦乡……

  一觉睡醒了,怎么,今天睡得好香啊!怎么听不见妈妈温柔的声音:“快起床了,起床!”啊,没有读单词的岁月真好!

  吃罢早饭,一切都很平静,在远方工作的爸爸怎么没有电话查岗:“小汐呀,数学兴趣小组的题做了没呀?有没有记单词呀?”的声音。也没有舅舅发来的电脑试题:“小汐,我在‘妹妹’里给你发了份编程大全,记住啊!”也没有庄钰的电话:“汐,我妈又给我搞了两套教材,英语的。一起来做吧!”

  啊!没有作业的时间多好!

  我刚刚高兴了一会儿,可……

  “小汐,起床,快起床,读英语了!真是的,早上大好时光不读英语多浪费?”妈妈的脸在我眼中映现。唉!原来是场梦呀!真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