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状物作文:小草我爱你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20:36:45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无入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夏天,天气炎热了。烈日当空,大地被阳光照得热辣辣的。但是小草没有一点怕热的样子,还是像平时那么活泼、可爱。看着那阳光下的小草,我忽然油然而生出一种敬佩的感情。秋天,萧瑟的秋风带着些凉意向着小草缓缓地吹来。但是小草仿佛没有半点疲倦的样子,还是那么坚强地挺立着。即使一场秋雨把它们奄奄一息,小草它们也会很快地恢复过来。冬天,是一个最能体现小草顽强生命力的季节。你看,街上的人也穿上毛绒衣了,何况是身上光秃秃的小草!一阵阵无情的狂风呼啸而来,足以把小草冻僵。但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小草竟没有向困难屈服,还以它顽强的意志力坚持着。

  虽然小草不比桂花芬香,不比梅花漂亮。但是那顽强的生命力令我震撼,那不太引人注意的小草,在我的心里,竟那么绿,绿得发亮,绿得使人陶醉,只要你细心观察,也会发现小草对生命的热爱,小草对生命的热爱令我再一次震撼了,既然小草这样微小的植物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为什么我们不行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