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叙事作文:我的烦恼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20:29:3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是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小萱,今天是周末,天气又这么好,我带你去商场买几件衣服吧。”妈妈说。我一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哈哈,太好了,妈妈您终于能带我去买衣服了,哦耶,太棒了!”妈妈说:“看把你高兴的,话不多说,咱们收拾收拾就出发吧。”我应了一声,穿戴整齐后,就和妈妈出发了。


  我们首先来到一家休闲服装专买店,可谁曾想,我刚踏进店里,营业员立马热情的迎上来:“胖妹妹,你想买什么样的衣服?我一听到“胖”字,内心就十分不爽:哎呀,不都说售货员特会说话吗?为什么眼前这位阿姨直接赤裸裸地喊我“胖妹妹”呢?哼,就凭你口中这刺耳的三个字,我还不买你这儿的衣服了。“不知道揽客要说点客人爱听的话吗?怎么做生意都不懂……”我一边嘟囔着,一边冲出大门。妈妈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得在后面追我。


  向妈妈解释完事情的经过后,我们又一到另外一家服装店,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了大门,生怕这家店的营业员又像上一个一样。只忍她向我鞠了个躬,说了句:“小姑娘你好呀,欢迎光临。”我听后,放下心来:嗯,不错,这才叫会做生意嘛,多学着点。可谁料,营业员接着说:“我们店里有最大尺码的衣服,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如果还是小的话,我可以申请我们店主批大几号的衣服。”我一听,心中对这个阿姨的好印象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什么叫最大尺码?你这不是在变相说我胖,衣服只能穿大码的吗?我越想越生气,拉着妈妈走出了大门,郁闷的对妈妈说:唉,算了吧,我不想买了,咱们回家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认真思考着:以前我认为自己没有烦恼,无忧无虑。今天我才发现原来胖就是我的烦恼,看来我也要实施减肥计划了,不能让烦恼“打败”我。回家后,我把我的减肥计划列成了一个表,并询问妈妈的意见,妈妈看了后,拍拍我的肩膀,微笑着说:“不错,妈妈支持你。”


  每个人都有烦恼,我也因为胖而烦恼着。但我相信,通过这次的减肥计划,肥胖的烦恼会离我而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