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写人作文:温情的人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19:19:09

  我始终觉得我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吧。之前有朋友讨论过看异性第一眼看什么,交朋友第一眼看什么。


  有人说看鞋子有人说看身高有人说看肤色有人说看肌肉,我当时是说看眼神和手。


  自己是手控,遇到那些神仙手掌就会经不住多关注几眼。然后呢至于眼神,那真的是可以出卖一个人的内心,从眼神看下对方想不想和你进一步相处,看对方有没有想要逃避,看对方是否温柔,看对方平时的性格与为人处世。


  其实我很多时候也会看别人的走姿,觉得那也是一个人是否温情的反映。


  这三天考场上的前桌男孩,真的是一个温情的男孩,即便他生长在那个被我们说社会的班级里面,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一开始自己对他的感觉就是这个男生太白了吧,后来感觉就是这个男生太瘦了吧,后来的感觉就是这个男生脾气太好了吧,因为有他们班的一个比较混的老是抢他的笔,他总是很没有脾气地借给他,然后再很淡定地等他还回来。那个时候就觉得这个男生很好啊,是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好男儿。


  然后呢,真正给自己带来感动的是什么呢?可能也刚好是我们都要回家了,大家都高兴啊,所以举止也就不自觉地变得温情了吧。毕竟我在校车上认识的人,不管住宿车还是走读车,认识的人都是在回家的时候认识的,哈哈,真的是心情影响交友啊。回家影响心情。


  那个男生,就是老师老是忘记给我发卷子,然后他就帮我拿,本来他说把他的给我先做,我说不用我等就行了,然后他就帮我举手去拿了,两次这样,真的有被感动到。我也忍不住跟他多说了几句。哈哈,这样的男孩,其实是很想跟他交朋友的。毕竟是温情的人。


  只是最后我们谁也没有留联系方式啊。愿温情的人最后都还是温情的人,因为他成长路上还是有很多人温暖他,让他坚持着成为一个温情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