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写人作文:惩罚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9 18:57:12

  然后我们就成了这样相互惩罚的好朋友,所谓特别的人吗?


  所以你打算就这样断了所有吗?连一句回复也不要吗?我还是会傻傻地认为是因为你觉得我时间紧迫,毕竟我也跟你说了我们的时间都很宝贵也会过的很快,而且你也打扰到我学习了,所以你选择用这种方式来回应我的反应吗?


  可能也是因为你知道我需要时间去做很多事情,毕竟昨天也说了文科生分数线的高及读大学的困难,你也看到了我被催要交稿的信息。但是这些真的是你今天沉默的理由吗?也是迫使你沉默的原因吗?可是我脑海里却一直是那句话,给了我感动然后再走的干脆,真的是很好的报复方法没错了。


  打开网易云,其实还是很多歌都是因为你而喜欢的吧,本来全部是英文歌,不用担心在写作业的时候听歌走神,不用担心在写作文的时候听到什么而走神,但是因为你再次出现后,我不得不也开始去接触适合你风格的,能折射我们故事的中文歌。然后我就会开始走神,然后我就又开始留意歌词,但是你却又选择忽冷忽热了。


  我发了说说,说车上的boys太让人舒心了。然后你看了,但是你没有赞了。我前天唱的《只是朋友》可能是我今年也可能是高中生涯来最后一首歌了吧,我们只是朋友,没有理由去打扰,想你了也没有什么办法。所以可能这才是最后最佳的处理方式吧,你先不要主动,我先耐住,然后我们各自先变好,然后再以更好的姿态相拥,好吗?你唱的那首歌《可乐》,你附言说你是不是真的快乐?那一天你也在叫我不要想太多。


  其实啊,我亲爱的陈先生,你不要总是给我带来很多感动,我也不会认为如今的沉默是惩罚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