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校园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8 23:03:22

  6月校园的风景最美了,有婀娜多姿的野花,有生机勃勃的野草,有四季常青的雪松……

  我来到校园的花池边。一阵微风吹过,有人热情地跟我打招呼:“你好,欢迎你来做客。”我一看,原来是一朵可爱的小花。它摇摆的身子,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沁人心脾。旁边还有许许多多它的伙伴:红的、黄的、白的、淡紫色的,繁花锦簇,五彩斑斓。

  我走向那块熟悉的草地。草地上的小草光着毛绒绒的身子,就像一个娇嫩的女孩。它们的顶端不像松针那么硬、那么尖,人躺在上面柔柔的、暖暖的,宛如睡在自家的毛毯上。它们绿得那么酣畅,那么诱人。

  我站在亭亭玉立的雪松下。两棵雪松就像迎宾女郎,分站在校门的两侧。她们穿着绿色的衣裳,跳着优美的舞姿,把最甜的微笑送给每一位来访的客人。

  我伫立在校园的操场,环顾四周,由衷地祝福:“美丽的校园将来变得更加光彩夺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