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爱我们班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8 22:58:22

  团结,能把力量融合到一块,齐心协力地面对困难。而友爱,能真诚地去关心、帮助别人,能使你交到更多有好的朋友。我们班就是这样,就是一个团结,能够把集体变得强大的一个团体。我们就是一个友爱,能够去真诚地关心、帮助别人的团体。

  那天,邱老师告诉我们足以让我们手舞足蹈的消息。那便是一次——和五(2)班的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听了这消息后,我们开始选拔队员。选拔完毕后,拔河队员开始训练。队员们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地拉。训练过程中,队员们时不时流出汗水,而身旁当啦啦队的同学从口袋里拿出纸巾,为出汗的同学擦汗。真正的比赛开始了!“战场”上安静得能够听到同学们的呼吸。五(2)班的同学来了!他们高傲地看了我们一眼,便站好对阵,向我们发出挑战信号。而我们此时镇定极了,迅速摆好阵形,也发出了挑战信号。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同学还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地往自己这边拉。五(2)班的人也不甘落后,拼命地向他们的方向拉。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累得气喘吁吁。有的手都磨出了血水,有的小脸蛋憋得通红,有的连脚也被绳子抹去了一大块皮。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一条心,最终赢得了比赛。

  我们班也是一个友爱的集体。只要看到有人有困难,只会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当有人伤心时,也会默默安慰、关心他。

  团结,给我带来了友谊与力量,也让我深深懂得了“团结力量大”这句话的含义。而友爱,给予了我伙伴的温暖,我爱这个充满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