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开学第一周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8 22:24:40

  开学了,漫长的暑假终于结束了,又可以和同学们相处。学习;又可以和一组组算式。一个个汉字交朋友;又可以坐在干净的教室,听老师讲课。

  一进校园,就可以看到塑胶操场和操场上的墙壁已经焕然一新,墙壁上的条纹十分精致,简直就像一幅美丽的金黄色的油画,使每一个同学都情不自禁地在壁画上左摸摸,右看看。体育老师在操场是画了许多小点,让同学出操时的队伍更直,不像一条弯弯扭扭的蜈蚣。

  走进逸夫楼,整座楼的干干净净,开放式书吧的书也摆得整整齐齐,走到某间教室门口,一眼看过去,那课桌课椅摆在地上,使地上充满了一种活泼的气息。一本本课外书。教导书呈现在眼前,使教室充满了书香。

  到了“未来教育馆”。无论是谁走到新修的美术教室,都会赞不绝口,从透明门可以看到:每张桌椅都是干干净净的,讲台后面加了一个超大的高科技屏幕,里面还有一个新的长方形的大空调。

  说到新。华丽。好看,4楼的信息技术教室也不例外,每一台旧电脑都换成了薄形电脑,鼠标和键盘都像魔术师一样,从黑色变成了白色,从旧变成了新。

  开学了,几乎所有的东西都焕然一新,我们也从0开始,从现在开始,大家都站在起点,一起慢慢地跑向终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