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学校里的假山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8 21:24:03

  我的学校,就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他有不畏严寒的松树;奇丽挺秀的樟树;还有各色的花……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小巧玲珑的假山。

  假山是石头雕刻出来的,他的做工十分精致。他虽没有庐山“横看成岭侧成峰”的气势,可也别有一番风味。他嶙峋的山石真险啊,上面长满了青苔,如果你能变小到假山上去,一不小心就会栽到下来;他嶙峋的山石真奇啊,像一只正在捕食的狮子,而他的食物就是假山旁的鱼儿;他嶙峋的山石真绿啊,他身上的青苔,就像一件崭新的绿衣服。假山上有一个凉亭,凉亭里坐着一个老人,正在钓着湖里的鱼。而它长长的钓鱼线,打破了池里的平静,引来了无数的鱼儿来玩耍。鱼儿有的蹦起来,呼吸新鲜空气;有的身体一半浮出水面,好像在和我们招手;有的在湖里转圈圈,互相追逐,嬉戏,好像没有一点烦恼。湖水十分清,可以看见湖底的鹅卵石,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五光十色,假山倒映在水中,使湖面更加美丽。

  这样的水围绕着这样的山,这样的山被着这样的水倒映着,加上鱼儿嬉戏,嶙峋的山石,仿佛是人间仙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