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坚持就是胜利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8 21:18:42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期盼已久的珠海长隆海洋公园,也许是假期的缘故,公园里人很多,参加任何节目都要排长队。

  在炎炎烈日下,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公园里的冰山过山车的门口。哇,一眼望去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我顿时就想放弃了,可是心里又非常想玩过山车,于是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走到人群后面开始排队。

  人群慢慢的向前移动,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我抬头望去,离门口还有一半的路。这时的我,又渴又累,脑袋里晕晕的。旁边有几个人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就离开了排队的人群,放弃了这个游戏项目。正在我准备开口问妈妈的时候,忽然听到“如果你真想玩这个游戏的话,就要有耐心,要坚持下去”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站在我们后面一个小男孩也想放弃排队了,而他的妈妈正在鼓励他。我看了看站在旁边的妈妈,她的眼神好像在告诉我,既然选择了目标,就不要轻易放弃。这时候爸爸也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忍耐就是力量”。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继续一步一步向前挪动。随着时间的慢慢过去,还是有不少人无法忍受,选择了离开,我和爸爸妈妈始终耐心的在排队,终于玩了一次开心而激动的过山车之旅,享受了非常刺激的乐趣。

  在这次排队中,我学会了坚持和忍耐,学会了不能轻易放弃一件事情,学会了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我想今后在学习上我也要如此。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