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熟的作文: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成熟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6:49:20

  时间过得真快,几年前我还在上小学,动不动就哭,就闹,不知不觉我已是一名十六岁的初三学生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好像多了一分成熟。


  今天真好——上午早放学。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些东西。走在路上,小鸟在枝头上唧唧喳喳的唱着欢快的歌,我也不由自主的唱起了歌。


  到了超市,我的视线中出现了一个东西——超级变形书包,能变成好多样式。我问妈妈:“妈妈,给我买个书包吧,我的书包都用了好长时间了,行吗?”“行。”妈妈低下头看了看标价——九百九十九元,没把我和我妈妈吓死。妈妈说:“这是什么玩意,九百九十九元,都快一千元了,是卖书包还是抢钱啊!”“对呀。”我也顺口应答。“咦?我这是怎么了?往常我肯定会哭着闹着让妈妈买,今天我是怎么了?”我又开心又疑惑的想。“咦?我们家的爱哭鬼今天怎么不哭着求妈妈了?反到这么听话?”“那是,我都十六了,成熟了!”我和妈妈都乐了。


  下午,天气不错,不是太热,我一边哼着歌一边自由自在地走进了教室。


  到了教室,一切都是那么平常,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初三了,事都多了。突然,我们班的两个捣蛋鬼,猛地冲回了自己的座位,“啪——”“呀!对不起何宗胜,我把你的东西碰掉了。”“没事!又没坏,还能用。”我微笑着说。“咦?按照往常我早上脚了,今天怎么回事?”我想。站在一旁的老师说:“何宗胜长大了,变成熟了!”我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天已经黑了,我自己一个人走回了家。到了家,我打开书包,把作业拿了出来,正当我要写时,不知从哪里来的香味,我问妈妈:“怎么这么香?”“哦一会你的弟弟来咱家做客。”我心想:太棒了,可以吃到好吃的了。“开饭了!”妈妈一声令下,我像飞人一样飞出了我的卧室。我一看,这么多的菜,口水忍不住往下流。我和弟弟都是第一个洗完手来打桌前的,我们同时看到了一个鸡腿,我没有吃,而是夹给了弟弟,叔叔阿姨看见了都说:“宗胜不光长大了,还多了一分成熟。”


  啊!十六岁的我真的长大了,而且还多了一分成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