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熟的作文:进入初中,我多了一份成熟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6:48:46

  回忆从天真无邪的幼儿园,到懵懵懂懂的小学,经历了十二个春夏秋冬,我进入了初中。


  进入初中后,我不仅外表上褪去了一份稚嫩,在内心里,我觉的我自己再也不是冲动鲁莽,无忧无虑的假小子了,我变了。


  夜幕四合,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我拖着疲惫的步子回到家中。妈妈突然大声的吼我:“看看你的书柜,乱成什么样了!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听了这些,我变得烦躁。嗯,在这个年龄段应该是最讨厌妈妈唠唠叨叨的。我懒懒散散地把书一本一本整理好。突然我发现我的图画本不见了。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最讨厌别人乱动自己的东西了。我怒气冲冲地来到妈妈的面前:“妈妈,看到我的图画本了吗?”妈妈摇摇头。我忽然想起什么了,生气地找到弟弟。果然,我的图画本在他那!他没有发现我,我悄悄的走过去,不过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生气,我的思绪被引向从前。从前,弟弟没有经过我的允许拿走了我最心爱的项链,我很生气,我把弟弟推倒在地,抢走了他手上的项链,他哭了,哭得很伤心……想起弟弟挂在脸上的泪滴,我轻轻的按住了弟弟的肩膀。他发现了我,像小鹿见到了老虎,一下子就蹦起来,手足无措的站在我面前尴尬的笑着。我忍俊不禁,捡起地上的本子:“画得不错。”弟弟傻笑起来。


  一个图画本而已,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弟弟的微笑让我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


  就这么悄悄的,在心智上我改变了,变得成熟了。


  成熟就是花儿开了果子熟了,成熟就是意味着我已经长大了,以前我向往着长大,现在我真的长大了,什么事情我可以自己解决了,不向妈妈撒娇,不向妈妈索取……而我会帮妈妈做事了,不和弟弟争来抢去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我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