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书信:老师我想对你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3:45:15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马上我们就要面临毕业了,就要各奔东西了。“十年”对我谁仿佛还很遥远,但时间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逝......


  现在我才15岁,十年后我就25岁了。那正是一个决定人生的关键年龄,如果要读大学应该也读完了吧!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25岁,好像有点老了,应该都结婚了吧。也许那时候的我正在为事业而打拼吧,可能我每天都会很累,说不定会像我妈妈一样,每天都好像有干不了得活。操不完的心,就算很累也从不埋怨。


  其实,十年也许转眼间就这样过了,并没有多漫长。而我也想在这短暂的十年里竭尽全力,好好努力学习,做好该做的事。这样十年之后回忆起来也不至于让自己后悔吧!不过,我相信十年后的我,会是一个重新的我。因为十年的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人都会变,不管以后会怎么样,都需要自己努力才能活得更好。


  可是最最希望的是,十年之后,我还是和九(3)班的同学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回忆现在的每一点一滴。希望还能与老师您相聚,也许那时候的你已经老了,但千万不能忘记我们这群让你又气又爱的学生啊!我相信会有这样美好的十年之后的场景,我期待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