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散文:玩游戏和生活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2:18:44

  我会一直都记得你的脸,没有任何压力。


  曾经我也很喜欢玩游戏,但是我玩的都是小游戏。我的技能和水平很低,难登大雅之堂。所以打游戏,我几乎不怎么参与。我喜欢看书,听歌。


  学校里三天两头的会发校报,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会非常勤奋地发到宿舍里,每个宿舍一到两份吧。发到我们宿舍的那些校报,几乎没有谁看,都是我收起来,没事就瞅两眼。


  有时候,我们也会觉得在学校里闷得慌,约定出去逛逛,玩一玩,都是很好的机会。我会一直都记得,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放纵也是一种快乐。


  可实际上,我们口中的放纵,也只不过是去豪华一点的商场逛逛街,然后吃顿大餐。而大餐,也就是顿火锅,我们吃过最好的就是海底捞,三个人一起去的,而且当时还没怎么吃饱。


  现在想想,不管怎样,都感觉是比较愉快的回忆。


  我们也曾经想过,该如何去隐藏自己的情绪,也许有时候,做个喜怒形于色的人并不太好,有很多人会不喜欢,而且会影响到别人的心情。


  有时候我们确实要顾及到很多东西,不能做一个爱憎分明的人,至少现在还不能。


  生活所带给我们的锤炼,其实从来都不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