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散文:温暖2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2:13:08

  从很远的地方,我就知道这一切都不只是一种传言。


  就好像你一直都渴望温暖,可是却从来都没有想到,温暖有多么翩跹。


  李白曾经写诗说:“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种真正的陪伴。虽然在外人看来,他仍然孤零零一人,但是他的内心却并不孤单。明月是陪伴,影子也是陪伴。而杯中酒,更是陪伴。


  陪伴并非三五成群的友人,偶尔聚在一起,倾诉故事,共话桑麻。


  有的人寂寞,害怕自己被贴上不合群的标签,于是拼了命的想要追赶别人的身影,想要努力让自己和群。可是表面再怎么热闹,内心仍然被孤独戳的千疮百孔。


  有的人不合群,不参加集体活动,去食堂吃饭也好,去拿快递也罢,身边没有一个人陪伴,但是她内心却充实热闹。外人看起来她孤立无援,实际上她早已找到自己的归属,找到灵魂深处的陪伴。


  可是我却希望你能跳出这样的局限,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温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