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散文:感觉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2:10:54

  我记得,你曾经声声召唤春天。


  可是春天到来的时候,你从不曾真心实意地去欣赏她的美好。只是感觉,那时候你的所有心事,都有了暂时搁浅的余地。


  你遇事喜欢逃避。


  也许终有一天,避无可避呢?


  所以,无论走到哪里,还是要学会去大胆面对。也许面对的时候会有一些痛苦,也许会有一些东西是我们不愿意看见的,但是终有一天,我们要学会成长,我们要懂得,其实这一切从来都不是释放。


  只是为自己寻找一个好的借口而已啊。


  如果从第一天开始,他们就喜欢自己做饭,他们早就给自己准备好了空间和余地,却从来都不会真心实意地去害怕,去感慨,去弄明白事物的真假。


  如果我也在呢,如果我们都在。


  也许这条路上,我们会看懂的事物有很多。不只是在原来的场所,去肆无忌惮地召唤,也不只是停留在旧的梦想,去看清楚这一切故事都如此迫切。


  其实你自己也从未真正经历过,只是道听途说。


  我喜欢刚洗完手摸键盘,我喜欢听着你歌唱的感觉。我喜欢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