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散文:导演人生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1:57:54

  有时候,我们写点文字,并不是为了炫耀什么,也不是为了跟别人交流,而是一种单纯的表达。


  以前,我总是自以为是的喜欢着那些青春文学,我总是感慨,原来那时候的所有绝望姿态,那时候,所有的心态似乎都被那些故事带动了姿态。


  他们说过的每一句话,其实从来都不在我们心上。


  那时候,我知道所有的爱都是无言以对,我们都明白原来那些所谓的心态都不会被人全部忘记。那样的恋爱,那样的撒娇,其实从来都不会被人在意。


  只是因为颜值的不同,就导致故事的走向完全不一样了。


  我会记得,那时候你看懂他们的姿态,那时候,所有人都明白,原来那时候你看懂所有的云朵,所有的姿态,看懂所有的情绪根本就不在我们的心头。


  那时候,所有的人始终都不会忘记,在那样的浮世中,很多人都被利用,很多事情都可能会无辜。可是在你们商讨这一切故事的时候,也在充当重要的作用。


  每一次,我们都在容忍自己。


  看微博,其实会知道很多的故事。没有人会知道,这样的人生又是谁在导演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