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散文:尘埃中的小欢喜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1:56:59

  我喜欢的那些故事,其实一直都能给我带来热闹。


  我讨厌黑暗,我知道,黑暗不会永远存留。我们看到那些散落在尘埃中的小欢喜,其实他们本身就是带有一种永恒存在的样子。那样公众人物,他们似乎从来都不在心上。


  你还是在这里讲话呢吧。


  可是,我却早就已经忘记了你的模样。你当年的风采,让很多人一见不忘。可是到后来,美人迟暮,英雄落魄,很多故事,都有他们自己的结局。


  我想要努力睁大眼睛,看清楚这些剧情的背后,又是什么样的爱情在导演。


  可是如果我们都明白,一清二楚,从来都不屑于去看懂这些所谓的人间正道,那么未来所有的环境和心态,其实都在另外一个环节至死方休。


  那些江湖恩怨情仇,其实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他应该是一群人的情怀。


  既然出现了,那么就不能再视而不见。


  我曾经看懂过他们的心态,看清楚过他们的结局。自然也不会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唉声叹气,感慨命运。我能做的,只有迎难直上,看清楚所有的风景。


  如此,才是真的值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