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叙事散文:固执的时光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7 11:55:46

  我曾经喜欢很多故事,可是渐渐的,时光流逝,很多东西都在消散,我的故事也在逐渐荒芜。


  我曾经幻想自己来到一个好的地方,那里美丽无比,可就是没有人在身边陪伴。孤苦伶仃,也没有什么关系啊,因为在这样的心上,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无比勇敢。


  我们打败了野兽,去看那些美丽的风景,去抢夺那些战利品。


  没有谁比我们更加优越。


  因为我们手上本身就掌握着权利,本来就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奉献。我们曾经说起来那些大言不惭的话题,可是当自己真的转身全部投入进去,才发现这些都只不过是他人提供的偶然机会而已。


  如果真的非常喜欢,那么未来我想很多故事,都变得不太相似。


  你会懂得,原来在这样的故事里面,可爱的人物突然都失去了原本自己的方向。你一直都让自己很劳累,可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希望你能够懂得幸福。


  去逛逛街,看看风景。


  哪怕是坐车去旅游,也可以懂得,原来这一切都只不过是依靠他们的心情而已。


  我喜欢的这一切,也都在我们心头,如此固执,如此顽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