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我的小秘密_1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6 21:55:3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当然也有,这时,我翻开厚厚的日记本,每一页都密密麻麻的写满字的作文,充满了喜怒哀乐,这里是我敞开心房、说出心里话、埋藏秘密的好地方。看着看着,有几篇让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作文在线,觉得自己很滑稽又好笑,我就说说几个有趣的小秘密与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次,我趁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我蹑手蹑脚地来到鞋柜前,偷偷地拿出一双妈妈穿的高跟鞋并穿上,一开始,我非常小心翼翼地就怕把鞋子弄坏或把脚给扭伤,一直扶着墙壁走;后来,胆子有点大了,就模仿妈妈的样子走路,不错,自觉得很婀娜多姿,不一会儿,就得意的跳起舞蹈来了,我轻盈旋转,耶!太开心了,这高跟鞋穿在我的脚下,可以随心所欲地转来转去,正当我欣喜之余时,突然,“咔嚓─”一声,喔买尬的,高跟鞋的鞋跟断了!完了,这时,我急得团团转,突然想到了强力胶,我努力地黏着鞋子。我边黏边祈祷着,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把鞋子黏好了,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总算可以安心了。过了几天,妈妈去鞋柜拿鞋子,我的心突然跳到了喉咙,紧张的都说不出话来。但好在妈妈穿上之后,鞋跟没有掉下来,我的心又跳回原处,不然的话,我就要糗大了。

  我还有一个自鸣得意的小秘密,就是爷爷家的秘密基地。我最喜欢吃饼干和糖果了,但是,妈妈常常不准我吃,所以我每个星期都很期待去爷爷阿嬷家,因为爷爷有个只有我和妹妹才知道的秘密基地,就在一楼的柜子从右边数来第二个抽屉,里面藏满了许多我和妹妹最爱吃的饼干和糖果。每次在爷爷阿嬷家吃完晚餐之后,我趁妈妈还在洗碗时,就赶紧带着妹妹急急忙忙的冲到一楼去柜子里挖宝,看看爷爷帮我和妹妹准备了哪些好吃的饼干和糖果。正当挖得很开心,吃得很高兴的时候,突然间,我听见楼梯间传来脚步声,心想:完了,好像是妈妈走下来了。于是我和妹妹慌慌张张地把饼干和糖果塞进柜子里,用衣服擦了擦嘴巴,坐在沙发上,假装画起图来。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你们在做什么?”我和妹妹紧张的回答:“没,没什么啦!”只见妈妈一转身,走上去了,我心想:好险啊!我和妹妹与爷爷最宝贵的秘密基地没有被发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