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钟表的自述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6 20:27:42

  大家好。我是你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钟表。

  “嗒嗒、嗒嗒”,我就是天天唱着这首歌,快乐地转来转去的一个圆溜溜的小可爱。我的肚皮圆得就好像是个皮球;我的衣服更是美丽,一件粉色的外套上镶嵌着匀称的花纹;我还有一只纤细的小手和两只又黑又短的小脚,它们总是不停地转动,累得我满头大汗。

  我们钟表家族的历史还很悠久呢!我的祖先就是日晷,当时的人们就靠日出日落来判断时间。我的爷爷就是沙漏和水钟,等到现在,人们用聪明才智发明了我,通过我,能知道准确的时间。

  我有很多用途,当人们不知道时间时,看一看我衣服上的花纹就知道了。快看,我的小主人来到了我身边,原来她要告诉我第二天早上七点叫她起床,她把我的耳朵扭动了几下。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醒来,到了七点时,我扯破喉咙大声地叫喊起来,主人听到我的叫喊声,准时起床了。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的小手和小脚永不停歇地转动,在我的转动中,时间也就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

  同学们,请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