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新龟兔赛跑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6 20:18:35

  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比赛马上要在绿色森林里展开。兔子上次比赛输了,丢了很大的面子,为了板回面子,兔子抱了名,向乌龟宣战。

  为了赢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兔子加强练习,把肌肉练得又大又肥。

  而乌龟在家毫不害怕地研究起了对策来,好心人劝他快点锻炼,乌龟却笑着对他们说:“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然后,又研究起来。

  比赛这一天终于到了,观众席被围的水泄不通,比赛开始了,兔子得意洋洋地走到起跑线上,乌龟驾驶着自己红色的宝马小轿车进了场,刚一下车,脚上那双崭新的白色的运动鞋让大家赞不决口。裁判员老牛大哥举着裁判枪,一声枪响惊破了观众席上的吵闹。俩人一前一后地跑着,乌龟穿着他那双刚刚研制出来的高科技:“快速跑鞋”快速地跑着,眼看乌龟要超过兔子了,兔子也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滑板车。可老技术总比不过新科技,兔子的速度还是那么慢,跟也跟不上乌龟。最后,乌龟赢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永远坚信一个错误的选择,一件事不一定需要用蛮力解决,可以用智慧来解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