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想象作文:31世纪的学校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22:35:08

  我正在睡觉,突然被什么东西吵醒了,我看看四周,这哪是二十一世纪呀?这是二十三世纪!

  智能保姆帮我穿上衣服,洗漱,吃完饭就送我上学。我感觉好不自在呀!

  我来到学校,呀!这也太美了,我感到这好像不是学校,这简直就是天堂!我来到我们班,看见每人都有一台小型电脑,我想我也有一台吧!我是从二十一世纪来的,我哪知道我的座位在哪呀,我问了一下旁边的人:“我的座位在哪呀?”“你是不是发烧了?那不是你的座位吗?”说完,他指向那个座位。上课了,我很疑惑:怎么没有老师呀?”“这台电脑就是老师,你今天怎么了?”“啊!”只见“老师”提问:“老鹰是怎么孵出雏鸟的?”我的同桌立马按下了一个红色按钮,把答案写在了书写框里,那台电脑立马吐出了一张“好孩子”卷,他说:“这张卷可以换吃的呢!”我好像有一张啊,只见“老师”又问:“几点需要几天孵化成小鸡?”我立马按下了红色按钮,把答案写在了书写框里,这时,电脑也吐出了一张“好孩子”卷,我好开心呀,还要等下课去换吃的呢!

  我很开心的度过了一天,又回到了二十一世纪,我想:我们国家的科技会越来越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