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魔尺的自述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22:33:12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哈哈……答对了,我就是魔氏大家族的一员——魔尺。

  主人把我从商店买来,打破了我平静的生活,我是请来给主人开发智力的。我身穿蓝色外衣,身高约160厘米,总共96段,在大家族里,我称得上是“巨无霸”了。价钱就用段数除以二再乘以元,我还有一个绰号叫“鲁比变形蛇”,你有绰号吗?

  想更加了解我吗?那就往下看吧!平时主人总爱不释手地摆弄我,现在主人可以把我做成几十种形状,这都是我的功劳。有一次,主人和钟侃书比赛玩魔尺。在比赛中,主人把我扭成了“原子弹”,而钟侃书的魔尺刚被扭到一半,便散架了。现在,别的魔尺都恨死我了。唉,没办法,能力越大压力越大嘛!遇到这种情况,我要顺其自然。

  当然,我也有生气的时候哦!上次主人把我当鞭子甩,我被甩得浑身是伤。但我也不是好惹的,我趁主人不注意,用空隙夹主人的手,主人痛得哇哇大叫。哈哈,看你还敢欺负我嘛!

  噢!对了,忘了告诉你,我还有一个表兄弟,他叫魔方。知道我们为什么是表兄弟吗?因为我们两家都是同一个人创始的。

  我虽有开发智力的优点,但缺点也不少哦!学生朋友上课可不能玩噢!我就是这样的一个魔尺,你喜欢我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